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还能快充,谁说微型纯电车就不配快充了?

2021年07月15日 21:5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乘联会的销量数据已经公布了,前6个月五菱宏光MINI EV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5万辆以上,每个月2万多的销量足以见得它的火爆程度。

作为一款微型车,买五菱宏光MINI EV的主要原因的是便宜、能上绿牌,颜值也不错。纵然五菱宏光MINI EV各方面都很给力,但170公里的续航需要八九个小时才可以充满,不支持快充真的很让人头疼。那么代步用的微型电动车中,有哪些支持快充的车型吗?

奇瑞小蚂蚁

官方指导价:5.99万-8.39万

五菱宏光MINI EV没有出现之前,其实是小蚂蚁的天下,从上市到现在也卖掉了20多万辆。续航能力也相当不错,达到了301公里,长续航版本更是能达到408公里。官方数据半小时就能充到80%的电,这个速度也还不错。

五菱宏光MINI EV相比,奇瑞小蚂蚁的劣势在于售价上,但是智能化、续航能力还有空间都是优势。

新宝骏KiWi EV

官方指导价:暂无

外观基本上和宝骏E300一个样,同样也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慢充大概4~5小时即可充满。

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还配备在传统微型新能源车中少见的车载220V取电功能,不仅能为其他车辆提供紧急充电救援,还能满足野炊郊游户外用电需求。价格方面可以参考一下宝骏E300的6.48万-8.48万。

零跑T03

官方指导价:5.98万-7.98万

T03设计图刚出的时候都说像smart,但实车出来之后其实也不是太像。续航能力很不错,全部车型都可以达到403公里,快充时间需要0.6小时。

顶配车型除了2个气囊外,其他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配备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甚至还有自动泊车入位。对于这个价位的微型电动车来说,这个智能科技是顶配了。

长安奔奔E-star

官方指导价:2.98万-7.48万

这个车需要注意下,有两个版本,国民版和普通的版本。国民版的售价是看其五菱宏光MINI EV的,不支持快充。

普通版价格贵一些,续航也长一些,达到了301公里,官方快充时间为0.5小时。但是配置方面奔奔E-star就比较一般了,7万块的顶配和零跑T03相差的太多,T03有的辅助驾驶系统,奔奔E-atar基本没有。这款车推荐国民版,同价位下,他的空间比五菱宏光MINI EV要大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