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凌尚优惠1.6万,人称小号“凯美瑞”,标配车道保持功能

2021年07月15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6月6月,广汽丰田全新A+级轿车凌尚正式上市,凌尚的到来,补足了广汽丰田A+级轿车市场的空白。同样的,在一汽丰田那边,也与前不久,推出了亚洲狮这款车型,与凌尚互为姊妹车型。不过到现在说到凌尚,估计还有不少消费者会比较陌生,因为这款车上市之后的热度只能说一般,销量表现也并不出众,因此广汽丰田也不得不进行价格下调的操作,以换取更多的销量。那么今天我们就结合价格,看看凌尚这款车。

凌尚目前仅推出了2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4.88万元以及15.88万元,而目前查询到,成都地区这两款车型拥有1.6万元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这两款车型在优惠之后的终端售价就来到了13.28万元,以及14.28万元。对于丰田汽车来说,能够在上市不久就给出1.6万元的优惠,显然算是比较大的优惠了。

凌尚

很多人将定位A+级轿车的凌尚看为大号的雷凌,实际上,从一些方面来看,比如动力,则更像是一台小号的“凯美瑞”。因为在动力方面,目前仅有燃油车型的凌尚是配置了一台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而众所周知,雷凌是没有2.0L发动机的配置的,而凯美瑞则有着2.0L发动机的汽油车型。

凯美瑞

不过在动力参数方面,两台车是有一些细微差距的,凌尚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而凯美瑞则是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虽然动力参数上,凌尚虽小,不过区区几匹马力,在实际体验中的感受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三台车分别为雷凌、凌尚、凯美瑞

而凌尚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则是处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2750mm。雷凌则是4640/1780/1435mm,轴距2700mm,不难发现,凌尚相对于雷凌,在长度和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宽度和高度则保持不变,而从车身长度这方面来看,凌尚却又像大号雷凌。

配置部分,凌尚标配有7个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蓝牙、LED大灯、LED日行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而入门车型“独占”的配置有后雷达4.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

而顶配车型则多出了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电动座椅、9英寸中控屏、卫星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带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不难看出,出自TNGA架构的凌尚,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依然很高,同时标配也是高于雷凌,的确给人一种更高级的A+级车感受。

阿川评车

凌尚这款车的整体产品力比雷凌强了不少的,同时在动力方面,还能够看到凯美瑞的影子,加之如今凌尚价格的优惠,其在A+级市场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就目前来说,丰田的产品线十分丰富,但更多的车型也多少影响了各车型的自身的销量,而作为后来者的凌尚,如何打造自身独有的特性,才是未来这台车能否立足,冲击更好销量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