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插混系统 吉利星越S ePro申报图曝光

2021年07月15日 23:2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官方获得了一组吉利星越S ePro车型的申报图。作为星越S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同样是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增加了一些个性化元素,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大灯组以及进气口等细节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装不同的样式,使其看起来更加个性。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提供了多种不同造型的轮毂,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在车尾加入了ePro车身标识,进一步凸显其插混车型的身份。另外,还配有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和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车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30kW,油耗申报值为1.2L/1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