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2.0战略发布 2025年冲击80万辆年销量

2021年07月15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5日,零跑汽车不仅迎来了零跑T03舒享版的下线,更是对外公布了未来五年的2.0发展战略及发展目标。据官方表示,2.0战略将针对技术、产品以及用户三个层面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对外公布了未来销量目标:2025年目标销量将达到80万辆。

先说技术层面,据官方表示,零跑汽车将增强自动驾驶领域的能力,旗下全新车型——C11将配备凌芯01芯片以及全套国产化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并将于2021年10月开始量产。而到2023年,零跑汽车将投产激光雷达方案;2024年,零跑汽车将实现全场景自动驾驶技术。

同时,零跑汽车还将实现打造可进化的智能座舱,并增强AI自我学习、情感交互、主动式服务等功能。而在动力方面,零跑汽车将于2021年底量产可变架构油冷电驱,官方公布的IGBT控制电驱的NEDC效率大于88.5%,最高寿命可达100万公里;而到2022年第四季度,零跑还将量产增程式动力系统,直驱增程油冷发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到2023年底,零跑汽车将量产大功率碳化硅控制器,支持高压800V快充、300kW电驱病能攻将续航提升4%。

此外,零跑汽车的“CBC电池+车身”一体化集成方案还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电池仓空间利用率能够提升5%,车身整体扭转刚度提升25%。在2024年第四季度,800V高压快充也将量产,支持400kW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可获得超过200km续航里程。

产品层面,零跑汽车官方表示将在2025年底前推出8款新车,覆盖A、C、D三条产品线,且覆盖35万元以内价格区间。在2022年,零跑汽车还将进入海外市场。

用户层面,零跑汽车光方表示要要构建产品型用户企业,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共享共创。C11正是例子之一,零跑汽车结合用户意见,在C11上标配了前排双层玻璃、提供座椅通风选装、量产车型加入方向盘加热等。

销量层面,零跑汽车官方公布的2021年下半年的目标订单为5.62万辆,下半年计划销量4.8万辆。至于未来,零跑汽车表示到2025年,其年销量目标将达到8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