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雪佛兰Bolt EV多次起火 通用呼吁用户把车停在户外过夜

2021年07月16日 00:30: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由于雪佛兰Bolt EV频繁出现起火事故,通用汽车出于谨慎考虑,通用回访2017-2019年雪佛兰Bolt EV的车主的召回人群在充电后立即将车辆停在户外,并且在通用调查这些事件期间不要让车辆充电过夜。

报道称,通用汽车发言人证实,截至5月25日,已确认发生8起火灾,另有5起正在调查中。这比截至4月底已确认的8例有所增加,只有1例正在接受调查。弗吉尼亚州和佛蒙特州的火灾,现在已知的新泽西州,加上之前正在调查的火灾,这意味着自5月以来还有另一起博尔特火灾正在接受调查。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通知2017-2019款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车主,它已开发出一种补救措施来完成先前宣布的安全召回。作为服务程序的一部分,经销商将利用通用汽车开发的诊断工具来识别潜在的电池异常并在必要时更换电池模块组件。

补救措施还将包括在这些车辆中安装先进的车载诊断软件,该软件能够在问题出现之前检测与电池模块性能变化相关的潜在问题。客户需要访问离他们最近的参与雪佛兰Bolt EV经销商以执行补救服务程序。当车辆使用新软件更新时,90%的充电状态限制将被取消,以便电池恢复到以前的最大充电容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