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设计理念 跨界风格 长安福特EVOS最快年内上市

2021年07月16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EVOS最快将于年内上市,此前该车已经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申报图也已经曝光,该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了类似轿跑SUV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中网采用了大量黑色“鱼鳞”状设计,右侧还有三个黄色"鳞片"点缀,其内部并不是封闭式,部分"鳞片"还可进行主动闭合,前格栅与两侧犀利的LED前大灯融为一起,增强了车头横向宽度,细长灯带贯穿车头,凸显设计感。

侧面运用了多条腰线设计,从C柱到尾部的倾斜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有些低趴,再加上车身尺寸长的优势,呈现大“溜背”造型,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尾部与海外版蒙迪欧EVOS也有许多相同之处,从侧面延伸至尾部上沿的肌肉线,与贯穿式LED尾灯融为一体,增强了车尾的整体感。同时“双C”样式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再搭配大面积黑色后包围,整体的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了极简设计,中控面板基本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中控屏幕一直延伸到副驾位置,包含全液晶仪表,副驾屏和中控屏融为一体,这种类似三联屏的设计,在未来可能出现在更多的福特车型上。

搭载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还有像L2级驾驶辅助系统,基于蜂窝车联网技术(C-V2X)的车路协同系统都会应用在福特EVOS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长安福特EVOS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75千瓦,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