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探馆: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

2021年07月16日 00:3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2021粤港澳车展开幕前,易车前方团队拍摄到了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的实车图片。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没有变化,内饰通过换装悬浮式中控台,科技高明显提升。动力方面,途观X采用了我们熟悉的的动力总成,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途观X采用了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前保险杠底部也采用了C字形结构装饰件,整体要比途观L更加奔放、甚至更有侵略性。车身侧面是途观X整车轮廓中最优雅的部分,它的弧线形车顶过渡相当流畅、协调,穿过门把手的车身腰线也给它增添了更多的力量感。从侧面观察,途观X的车尾显得短促,符合用户们对于轿跑SUV车型的造型预期。

途观X除了拥有斜度较大的后风挡设计之外,它的贯穿式尾灯、鸭尾式尾厢盖等细节也同样吸引眼球,仔细观察途观X的尾灯细节不难发现,它内部采用了Y字形发光结构,设计非常新颖,全黑色车顶设计非常符合途观X的定位特征,营造出更具运动性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途观X整体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它依然集合了像帕萨特、威然等众多大众新车型上的最新元素,例如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盘、全触控式设计的空调调节区域等。作为新款车型的最大亮点,新车中控屏由悬浮式设计取代了此前的嵌入式设计,科技氛围浓郁。途观X还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前/后排座椅,在风格上匹配它轿跑型SUV的身份。

动力方面,途观X搭载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这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330TSI车型(两驱)最大功率186Ps、最大扭矩320Nm;380TSI(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2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