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 自主品牌集体向上

2021年07月16日 00:32: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万象初心 创见未来”2021年中国二手车大会隆重举行。北京精真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崔璨针对《数智时代:保值率如何帮助中国汽车品牌乘风破浪》做了主题演讲,针对“造车新势力成为社交货币、新国潮崛起契机、细分市场成新增长动力、年轻化成为新战场、认证成为重要的最后一公里”等几个角度,进行如何提高保值率的趋势解读和综合分析,并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

保值率研究旨在反应该品牌的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等综合实力,对未来开展回购、置换、租赁、金融、新车定价参考等相关业务提供重要数据参考,从而降低业务风险,提升经营效率。

从上半年的趋势可以看出,数智时代是一个新的战场,谁离数字化越近谁就离财富越近,谁跟数字化越近谁就可能离生意越近。精真估大数据分析发现,一辆车在第一年保值率是68.94%,到第三年是54.73%,到第六年是37.29%,但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车型、不同地区的衰减趋势是不一样。为此,精真估利用大数据,数字化来驱动二手车生意,有交易就有价格,掌握价格就掌握机会。

同时,精真估还在会上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品牌保值率》。崔璨说,保值率与宏观政策、新车策略、经销商政策和网络布局、媒体舆论等有关,但最近研究发现,保值率和最后的价格与消费者的喜爱程度也有关系,也就是说现在用户已发生改变,倒逼企业要改变市场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