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芝加哥车展发售牧马人性能套件 价格约2.58万元

2021年07月16日 00:32: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Jeep在2021美国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售牧马人Xtreme Recon性能套件,售价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58万元。同时,还有多款Jeep Performance Parts出品的改装件发售。

Jeep牧马人Xtreme Recon性能套件包括35英寸百路驰KO2轮胎、17英寸防脱圈轮毂、4.56速比、1.5英寸升高套件。在此基础上,新车接近角47.4°、通过角26.7°、离去角40.4°、离地间隙327毫米、涉水深度850毫米。

目前,该套件可以在牧马人3.6L以及牧马人392车型上开始订购,车辆将于8月开始生产。晚些时候,该套件还可提供4.88的后桥速比,其与6挡手动变速箱匹配时,攀爬比可达100:1。

同时,Jeep Performance Parts还推出了前排可折叠开闭的顶棚,售价895美元。此外,还有管架车门、辅助后视镜、车衣、遮阳顶、整车软顶等Jeep牧马人、Gladiator车型的改装零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