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浦东新区:将推动智能汽车研发应用创新平台落户

2021年07月16日 00:32: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新华社”报道,7月15日,《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 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正式公布,浦东新区要全力做强创新引擎,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在“加快关键技术研发”中明确指出,要推动超大规模开放算力、智能汽车研发应用创新平台落户。而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方面,将加大停车场和充电设施建设力度。

到2035年,浦东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构建,现代化城区全面建成,现代化治理全面实现,城市发展能级和国际竞争力跃居世界前列。到2050年,浦东建设成为在全球具有强大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影响力的城市重要承载区,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成效的全球典范,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璀璨明珠。

目前上海浦东已经有包括上汽系(包括上汽乘用车、上汽通用等)、特斯拉在内的多个汽车产业基地,也已经成为国内新能源车领域的领军之地,而此次提出的“智能化”,也将推动浦东汽车产业更加领先,吸引更多的智能汽车相关企业在浦东新区落户,在这里创新、创造,在新一轮的汽车“四化”变革中,取的更大的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