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与阿里云达成合作 涵车联网/营销等领域

2021年07月16日 01:1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奥迪与阿里云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合作内容涵盖全域营销、车联网、数字生态、智慧物流建设等领域。上汽奥迪将在支付宝、天猫养车等阿里生态平台开展品牌会员服务及营销活动,提升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

上汽奥迪将在支付宝、天猫养车等阿里生态平台开展品牌会员服务及营销活动,提升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此外,双方还将共建智能化的数字营销平台体系。阿里云将为上汽奥迪“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规划助力,进一步提供营销计划策略支持。

除了数字化营销,上汽奥迪与阿里云还将开展车联网相关的合作。上汽奥迪将搭载车载天猫精灵。未来,上汽奥迪还将支持通过语音进行便捷操作。

根据此前消息称,上汽奥迪A7L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点缀,配以发动机盖上四条棱线,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激光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内置的日间行车灯样式新颖辨识度极高。新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进气口造型,进一步营造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线条舒张有力,修长的车身配合溜背车尾,颇为动感。A7L尾部加入贯穿式OLED矩阵尾灯,点亮效果极具科技感。尾厢上方配备隐藏式扰流板,底部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辅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3.0TFSI发动机+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并配备quattro四驱驱动,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此外,还将提供2.0T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