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米8,10万左右直接带走,这些车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2021年07月16日 02:55: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大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在买车讲究的是一个更大,更好,更便宜!

除了品牌LOGO的不同外,在10万级别领域,合资相比国产真的已经没有太多优势可言了。

今天要介绍的是几款10万左右,后排空间超大的车,SUV与轿车都有,它们的轴距普遍都达到了2米8,而且其他配置也都不赖,这样的配置基本在同级别合资车中想都不敢想!

走过路过别错过,尤其喜欢大空间的,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北京X7

厂商指导价:10.49-14.69万

北京X7是北京汽车里外观难得一见的原创度比较高的产品。这款车定位紧凑级SUV,试驾了一天,总体体验下来北京X7的表现还是达到了这个级别的应有水平。

北京X7是一款个性比较鲜明的车,在各种大件的配置上,这款车给你拔的很高。底盘调校舒适,悬架系统也偏软过减速带时不发楞,此外4710/1892/1715mm的三围加上2800mm的长轴距也十分符合家用消费者的喜好,动力搭载1.5T 188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加速体验感觉还可以,不是很肉的感觉,当然也并不是很充足。

这里重点说说北京X7的缺点,首先当然是北京汽车整个品牌的问题了,从新换标到现在推出车型,其实整个过程还没有多久的时间,因此许多人对于北京汽车的品控还是存在疑虑。此外是汽车的保值率问题,北京X7不能说卖的很差但也不能说卖的很好,因此对于以后要换车的车主来说,保值率问题也是要考虑到的。

综合来看,我觉得北京X7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SUV,它有着帅气的外表以及宽大的后排空间还有舒适的乘车体验,关键价格也不是很贵。你会选有选择它的冲动吗?

宝骏RC-6

厂商指导价:8.48-12.38万

不得不说新宝骏在换标后确实整个品牌档次感和汽车造型都发生了很大改变。但从某种方面来讲,新宝骏也有点用力过猛的嫌疑,外观上来看,新宝骏的绝大多数车都不迎合主流,而是保留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只不过这种设计元素大家似乎并不买账,这也是整个新宝骏没能再续辉煌的最大原因之一。

当然除了看脸,我们还是会看产品品质的。宝骏RC-6在产品力表现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首先这款车定价很低,8.48万的起售价,汽车本身定位是中型车,车身尺寸表现为4925/1880/1580mm,轴距2800mm,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此外为了迎合消费市场,这款车将汽车设计的更加运动线性,尾部采用大溜背造型,内饰相比之前科技感也更加浓厚。不过在市场上这款宝骏RC-6是没有取得成功的,这可能是源于它标定有点低的动力。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峰值扭矩25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属实有点不够看了。

但话说回来,上汽通用五菱的可靠程度还是值得称道的,因此买这款RC-6回家也不算什么冒险之举,当然后续换车时的保值率也是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5.27万

一款相对主流的车,产品力表现也十分强劲。作为取代博瑞的吉利最美轿车,吉利星瑞的外观天然的就具有一种高调的北欧贵族范。原先水滴式的家族式格栅被替换成了更精致典雅的直瀑式,大量镀铬材料运用增添了汽车的豪华感,汽车本身轴距和尺寸被拉的很高,更弥补了他紧凑轿车定位的尴尬。

参数方面,吉利星瑞三围表现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动力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峰值扭矩300牛米。

总的来看,吉利星瑞无论是从尺寸还是动力上来看都相当有优势,唯一的缺点可能是官方指定燃油为95号,用车经济性上会有一点瑕疵。但这依然不妨碍它成为一辆产品实力非常强的国产当家级别轿车。

精品回顾

做慈善?这些SUV高颜值还带四驱,才卖10几万!

买SUV别着急,这几款车型即将上市,动力、配置包你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