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探馆:新款奥迪SQ5实车

2021年07月16日 04: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媒体在2021粤港澳车展展馆拍摄到了新款奥迪SQ5的实车,该车将于此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或为63.0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新款Q5L一样都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不过新款奥迪SQ5在Q5L基础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中网、雾灯区域以及侧裙处等等。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20,在轮胎内配备的是六活塞制动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SQ5的标志,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配备奥迪新研发的OLED数字照明技术。此外,新车后包围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在小型后扩散器两边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红黑配色,悬浮式中控屏也较为醒目,整体来看兼具了运动感和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