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前驱不运动!试驾宝马X2 xDrive曜夜版

2021年07月16日 07:05:01
分享到:

作为宝马X系列家族成员中最具个性、潮酷的一款小车,宝马X2相信广大消费者都不陌生,它有着动感的设计、强劲动力,同时也是囊中羞涩的年轻人彰显个性的不二之选。而就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宝马将目光再次锁定在X2这款个性运动座驾上,并推出曜夜版及锋芒版两款全新车型征战市场。

相比常规版车型,宝马X2曜夜版与锋芒版更具个性元素,在很多细节处运用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设计手法强调身份。那么说了这么多新车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小结:

从驾驶体验来看,宝马X2虽然是一辆前驱的宝马SUV,但不可否认的是,新车还是保留了宝马车型应有的基因,如强劲动力、出色操控等等。而在实际的体验过后,笔者可以用经验告诉大家,几乎没有年轻人可以抵挡宝马的驾驶诱惑。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这辆宝马X2给我的感受就是一台驾驶者之车,它拥有着拉风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性能车般的座椅,深受如追求个性、运动、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喜欢。即便它也有着一些缺点,但它仍然是宝马出品的一台运动SUV,只要做到它真正受众群体的满意,就可以说宝马X2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