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娜实车现身,最快年底上市,天津港车商要哭惨?

2021年07月16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丰田这两年除了产品设计有了很大变化,产品更新节奏也快了起来,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了好几款新车。随着广汽丰田宣布国产SIENNA命名为赛娜,将意味着中端MPV市场的空白将被弥补上。

其实, 在广汽丰田宣布命名之前,国产版SIENNA早就在国内进行路试了。同时有传闻称,原定于2022才上市的赛娜,将会提前到今年年底前上市,可以说节奏相当的紧凑。

就在大伙还在猜测广丰赛娜的上市时间,近日网上流传了全新赛娜的实车图,而且还是“赤裸裸”没有任何伪装那种。

其中最惹人触目的就是车尾左下角“广汽丰田”的标识,再加上这是辆无伪装的实车,这意味着新车至少已经到了试制阶段,距离大批量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在动力部分,国产版将会搭载和海外版相同的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而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国产全新汉兰达已经上市,提供有前驱、双电机四驱可选,所以未来赛娜有望也提供同样设定。

随着塞纳的到来,奶爸们自然也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根据目前全新汉兰达的售价,咱们不妨可以做个大胆猜测,以全新赛娜的定位,届时起售价大概率在30万元左右,大伙认为这样合理不?

但是有人欢喜,自然也有人愁,愁的就是平行进口车商们。尽管六月份平行进口的国六车型已经逐步开放了,但现阶段平行进口塞纳入门版车型售价为40多万,和国产版相比,平行进口由于关税、运输等成本限制,卖贵是肯定的,所以只能利用时间优势来面向部分想尝鲜的消费者。

据悉,目前平行进口市场已有大量21款塞纳库存,并且也有不少车源在运往国内的途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国产版车型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平行进口版完全没有了生存空间,那么意味着平行进口车商将遭受沉重的打击。

再加上当前国内中端MPV市场的快速上升期,尤其是别克GL8动辄过万的月销量,甚至还要加价。而以往消沉的艾力绅也超越了奥德赛,可以看出消费者的对于品质的追求逐步向上。

所以丰田显然会加快了全新的国产部分,一方面是不愿意平行进口商把利润分走太多,而这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同时是弥补多年来的市场空白,要知道在逸致停产之后,国产MPV基本是没丰田啥事。但如今有埃尔法、LM等一众大佬撑场,所以赛娜的到来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