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6还没体验ID.8就要来了,大众未来将推出ID.8车型

2021年07月16日 08:2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思在与近期与媒体沟通时表示,大众未来将推出ID.8车型。据介绍,大众ID.8定位一款中大型SUV,未来将接替途昂的位置主攻北美市场。

近期,欧盟通过了“Fit for 55”的气候方案,该气候方案规定,欧洲2035年在售车型将全部实现零排放,其实零排放已经成为全球各大汽车市场的主题。而大众ID.8就是作为途昂的零排放替代车型,未来将努力在北美市场闯出一片天地。目前关于大众ID.8的消息还非常有限,据悉其长度将达到5米,并采用7座布局。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大众ID家族中的ID.4在欧洲市场表现出色,而在国内市场,竞争力更强大的南北大众ID.6均已经上市,未来还将引入ID.3车型,大众ID家族的矩阵将变得越来越强大,很大可能ID.8未来也会进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