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拆掉伪装后一定惊艳全场,格栅变大了,全新宝马5系最新谍照

2021年07月16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路试谍照,全新宝马5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组的设计更加锋利,格栅的尺寸也有望进一步增大,猜测一下,全新宝马5系会不会采用大格栅呢??据了解,全新宝马5系有望于2023年亮相,随后在2024年上市。

宝马 宝马5系四门

外观方面,虽然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从细节处能够看出,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格栅尺寸很大,但具体会不会采用像宝马4系那样的格栅,还是示知数,不过我们猜全新5系的前脸与全新7系相似,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5系不会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5系还有望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有望推出燃油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燃油动力将包含四缸发动机和六缸发动机在内的车型,此外宝马5系纯电版本有望命名为“宝马i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