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腾汽车工厂挂牌 首款车型RT1或年内上市

2021年07月16日 09:2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其位于石家庄栾城区的全智能工厂正式挂牌,此举标志着瑞腾汽车即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据悉,瑞腾汽车旗下首款车型RT1目前正在加紧完成最后的测试工作,最快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瑞腾汽车是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与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合作多年的基础上,共同打造的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该项目总投资近60亿元,规划年产能可达10万辆。瑞腾汽车全智能工厂总占地面积1200亩,工厂基于工业4.0技术标准打造。此外,瑞腾汽车还与美国宝克检测线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整个生产过程将采用分布式在线检测系统,全面提升检验精度。

瑞腾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为瑞腾RT1,定位纯电动轿车,目前正在加紧完成最后阶段的测试工作,按计划,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据悉,瑞腾RT1是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意柯那全球设计总监塞缪尔·舒法操刀,奉行“极简主义”理念,同时还兼具了时尚动感以及实用属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10mm/1510mm,轴距为2920mm。

瑞腾RT1将基于LFS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由奇瑞新能源提供的112AAT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根据工信部资料显示,瑞腾RT1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0km。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