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纯电动SUV专利图曝光

2021年07月1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纯电动SUV的专利图。新车整体轮廓与探界者相似,或将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不过细节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充满未来气息。有关新车的具体命名和动力信息目前还无从知晓,预计新车或将于明年亮相。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搭配凹凸有致的车身造型,立体感较强。贯穿整个车头的灯组在两侧自然下垂,预计点亮后将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下包围则采用了不同的材质打造,拼接的设计十分独特,给人带来十足的新鲜感。

侧面造型与探界者几乎相同,不过为了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新车在轮眉、轮毂等细节部位进行了升级,采用不寻常的双轮眉以及低风阻轮毂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尾部同样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两侧垂直的LED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并且尾灯组中央区域还加入了断裂的效果,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牌照架部位采用了颇具力量感的盾形设计,下包围则为简洁黑色造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