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多激光雷达,威马首款轿车M7将年内发布

2021年07月16日 09:3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威马汽车官方公布了2021年下半年的公司重要举措以及轿车战略规划。威马将采用双LOGO战略以及全新超椭圆LOGO;威马首款纯电动轿车M7也计划于2021年内发布,该车将会配备多激光雷达并拥有500-1000TOPS的算力。

威马汽车发布了品牌双LOGO战略,其中带有圆形元素的LOGO标识将应用于威马汽车旗下出行用户产品,也就是共享和运营市场产品;而全新超椭圆品牌标识将应用于威马汽车旗下个人用户产品——W世界系列SUV与M大师系列轿车。

新产品方面,威马还公布了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M7的最新消息,该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此外,新车将会拥有强大的自动驾驶硬件,配备多个激光雷达以及500-1000TOPS超强算力。目前车辆没有公布太多信息,仅通过细节和内饰表达极简的设计理念,内饰将采用双联屏+点阵屏座舱布局。另外,威马还将推出一款面向出行市场的车型E5,该车也将于年内推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