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4万买沃尔沃同款2.0T!空间不输中型车

2021年07月16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星瑞汲取了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更加运动、时尚。具体来看,外观采用“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间行车灯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巧妙地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时空版新增了更多个性化的细节,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具体来看,外观使用苍穹灰为车身颜色,官方名为脉冲磁场的前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得其整体运动视觉效果得到提升。

吉利汽车-星瑞

灯光方面,全系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而富有冲击力,溜背造型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已接近主流中型车凯美瑞的轴距。车尾部分,整体造型稳重,趋于平直的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在拉宽尾部横向视角的同时,还提升其层次感。时空版熏黑设计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的采用,使得它看上去更加个性化。

内饰方面,采用了 “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动、简洁,视觉效果时尚、科技。整体中控台的层次分明,用料和做工方面同样令人满意。时空版还在中控饰板和车门饰板中加入了星河镭雕3D设计,看上去十分精美。最低配车型中控液晶屏为10.25英寸,中高配车型均为12.3英寸,车机系统运行流畅,除支持OTA云端升级外,还搭载了App远程控制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智能交互助手等配置,科技感极强。

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扎实,造型动感。旗舰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均采用皮质包裹。低配车型搭载的是7英寸液晶动态组合仪表;高配车型则为12.3英寸全液晶动态组合仪表,显示清晰,内部可以显示胎压、胎温、多媒体等内容,甚至导航地图也能显示,很方便。

星瑞的座椅柔软,坐垫厚实。时空版采用皮/Alcantara混搭材质,还在座椅上标记“CMA”徽章,并融入较多的极光绿缝线点缀。其它中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覆,旗舰型则为真皮材质包覆。全系均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高配车型支持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旗舰型还配有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副驾驶位还有“老板键”。后排的乘坐感受比前排要更好,坐垫对大腿有一定承托性,坐上去之后,感觉身体可以很好地和座椅贴合,再加上长轴距带来的空间优势,保证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星瑞全系都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豪华型

星瑞在舒适性、操控感和动力的表现上很均衡,让人挑不出短板,静态表现同样不错,优秀的空间表现、充裕的配置以及车内用料做工的豪华感并存。最为吸引人的是全系搭载了同沃尔沃S90系出同门的2.0T发动机,使其具备了与合资品牌轿车竞争的实力。

车系中比较推荐次低配车型,相比入门的精英型贵了1万元,而这1万元换来的配置有17英寸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帘、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前驻车雷达、不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后排出风口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等,这一系列的配置提升对于星瑞所指向的用户群体车辆使用环境来说,确实非常值得,因此首推豪华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