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有排面,12.3英寸双联屏,高性价比中型SUV落地14万出头!

2021年07月16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延续了奇瑞汽车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趋于盾型的前格栅造型,内部配合点阵式元素,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同时大灯的造型犀利,配合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也让前脸看上去更为大气,并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奇瑞汽车-瑞虎8 PLUS

灯光方面,全系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及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造型厚重饱满,通过运用多条上扬的腰线及车门处的曲面,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和力量感。车尾部分整体线条流畅简洁,但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而是装备了晶钻阵列后尾灯、流水转向灯以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交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整体设计兼具科技与豪华感,秉承“豪装陆地飞行舱”的概念打造。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在造型上划分出了上中下三个层次区域,层次感十足。目之所及之处基本运用了软质材料。12.3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清晰,屏幕反应速度比较灵敏,具备导航、双屏联动、CarPlay、CarLife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AI人脸识别系统,并配合“小奇”智能车管家,科技感十足。高配车型中控台下方还搭配了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精致感明显提升。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很足,比如真皮包裹、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和换挡拨片,通通都是全系标配,部分车型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舒适性有保障。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出众。仪表盘支持3种UI设计,驾驶员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座椅采用了双硬度发泡工艺与舒适型海绵层设计,在质感和触感上表现出色,让坐垫和靠背具有更好的支撑,更加符合亚洲人体轮廓设计,提高乘坐舒适性。此外还采用了可自由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而且侧翼还可调节角度,乘客靠上去后可提供更好的固定。高配车型座椅具有驾驶位记忆、前排电动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提供了五座、六座和七座布局可选择。

动力方面,提供1.5T+48V轻混系统和1.6T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均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48V轻混系统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90TGDI DCT豪情版

从产品力角度来看,瑞虎8 PLUS整体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这一点与主打高端的瑞虎8形成了一定的差异性。在内饰方面,则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感。配置上来看,很多亮点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可以看出瑞虎8 PLUS的满满诚意。此外,三大件也经过了考验,动力表现也值得称赞。

车系中最为推荐290TGDI DCT豪情版,相较于290TGDI DCT豪行版,只需多花7000元,配置上增加了电动感应后备厢、前排侧气囊、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车窗防夹手等功能,还是比较划算的。它的配置表现已经涵盖了日常的大部分使用场景,价格也更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