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到即赚到!能让"范大将军"打Call的D90 Pro 2021款究竟有何魅力?

2021年07月16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被明星看上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人称“范大将军”的国内首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在球场上的他英姿飒爽,生活中的他同样喜欢挑战,向往自由。

还记得在一次节目中,其公开表示,“想出去野一把”,踏遍祖国的山山水水。就这样,一次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的邂逅,让他成为了它的代言人。而这款车也迎来了上市。

日前,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正式上市,其中汽油版厂商指导售价为17.98万-23.98万元;柴油版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20.98万-27.6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

作为一款能出去撒野的车子,霸气的外观是必不可少的。可以看到,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还是那样的威猛,中网尺寸巨大,占据了前脸较大面积,内部为黑色的横幅式结构,并带有“MAXUS”的字样标识,给整车增加了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腰线十分简洁,从这个角度看去,双色的设计更加显著,车窗边框、后视镜、轮眉、车门把手、侧裙等多处细节都使用了熏黑处理,带来的视觉效果极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

尾部的造型有些方正,一道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依附在车尾之处,并与两侧尾灯相连接,“MAXUS”的字样标识在与前脸呼应的同时,也增加了一定辨识度。

想要出去撒野,除了要有宽敞的空间之外,智能化配置也是必不可少。据官方介绍,新车搭载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融入了车载微信、One ID等多元化智能功能,并配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多款实用的小程序,以此构成多元的腾讯生态,而用户仅需一步即可轻松唤醒,一句简单的“你好,大通”,就能直接语音控制发微信。

与此同时,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还具备了无感蓝牙钥匙、智慧车窗等丰富的智能化功能,当手机蓝牙与车机蓝牙联接状态时,用户在蓝牙电话被接通、或播出电话后,主、副驾车窗将自动关闭,用户也可通过APP智能车窗远程控制实时掌控车窗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D90 Pro 2021款特别融入了越野专家模块,用户可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重要信息,还可分享独创越野路线、智能推荐主题路书,创设智能化的越野生态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动力总成。其中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上汽π Bi-Turbo的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同样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看,此次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的改变可以说非常低调,虽然外观没有太多的变动,但内在却有了不小的提升,整体更加贴切当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价格,无论是燃油版车型,还是柴油版本车型,价格区间没有太多的变动,可算是加量不加价。

放眼现在的中大型SUV,能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相抗衡的有长安CS95荣威RX8等等,它们都是当代消费者所追捧的对象。与它们相比,新车不仅在配置方面更讨年轻人的喜欢,在空间方面更是如此。

从图上来看,对比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一定优势,在空间布局方面同样如此。据官方介绍,新车支持5、6、7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布局灵活,而这些都是同级别对手目前所不具备的。

有别于传统造车理念,上汽大通MAXUS非常愿意倾听消费者的想法,并会应用到实际的产品当中。曾经,只有宾利保时捷这样的超豪华品牌才有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如今也被上汽大通MAXUS下放到了普通消费者中,这就是上汽大通MAXUS的C2B智能定制模式。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对动力总成、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配置在内近百项配置均可通过蜘蛛定制平台选择,C2B业务模式已通过实践走向成熟。

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上汽大通MAXUS1-6月累计销量达到7.86万辆,同比增长66%。其中,上汽大通MAXUS 1-6月海外累计销量达2.17万辆, 热销欧洲、南美、澳洲等发达国家市场。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正逐步以智能技术赋能旗下产品,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更满足了用户的细分需求。

在发布会上,“范大将军”等人纷纷为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打Call,更是喊道“买到即赚到”。如今这么一看,这底气还真足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