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走量、轿车才是自主门面!WEY、长安引力将发力轿车产品

2021年07月16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国产车企,很多人都知道长安长城,它们的SUV车型做得非常成功,赢得了巨大市场,这最近十年的发展中,很多自主SUV产品不断火爆,例如常年第一的哈弗H6,还有长安cs75等等,这样很多合资和进口SUV产品逐渐没落,可以说是国产汽车品牌的骄傲,不过在轿车领域国产品牌还是处于劣势。

我们从汽车销量排行榜来看,如今轿车市场上,前十名合资车优势巨大,例如轩逸还有卡罗拉以及朗逸等等占据了巨大的市场销量,未来国产汽车品牌要崛起,就一定要打破这个市场,要知道SUV走量、轿车才是自主门面!

从销量来看,目前轿车领域表现不错的也只有吉利帝豪还有长安逸动以及宏光MINI,所以国产汽车品牌还有很多路要走,争夺轿车市场势在必行。现在国产品牌已经开始行动了,长城将要启动轿车项目,这个国产SUV中的优等生有新动作了。

从过去一段时间可以看到长城也在寻求新的突破,在SUV领域所向披靡后推出了越野皮卡车型,而且也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真正的汽车市场大蛋糕还是轿车车型。有新闻了解到未来长城会将轿车新品放在WEY品牌下,而且定价也在20万以内,这是一个信号,未来长城要开始和合资品牌竞争轿车市场。

有不少朋友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在SUV里面长城获得了好成绩,如果能够在轿车上推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平民轿车,那么一定会成为爆款,十万左右的价位和轩逸有一拼,希望它能尽快推出新产品吧。

长安引力系列轿车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擅长造SUV的长安未来如果能够将引力系列做好,相信对很多合资轿车品牌也是一个巨大冲击,而且引力系列轿车已经进入长安的造车日程,其中会使用蓝鲸发动机,不少人都非常期待,毕竟这套发动机的热效率很高,未来新车的油耗将会有很大优势。

而且长安的UNI系列设计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未来如果在轿车方面得到充分运用,相信会让轿车新产品更有竞争力,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未来准备发力轿车市场的不仅有长安长城还有吉利吉利的帝豪系列很成功,相信国产轿车未来会有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