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SIENNA赛那申报图曝光,等等党的春天要来了!

2021年07月16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自从广汽丰田公布大7座MPV SIENNA的中文名称——赛那的中文名称后,功夫汽车后台就收到了不少潜在买家的私信问询。

新车什么时候上市?新车是否和海外版车型一致?新车会有怎样的配置?

大量相关问题的出现,足可见这款车型的热度之高。

更夸张的是,功夫汽车从经销商渠道了解到,有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启了SIENNA赛那的盲订。

可见买家和渠道对这款车型的翘首以盼,到了怎样一个程度。

近日,功夫汽车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广汽丰田SIENNA赛那的申报图已经登录网站。

对打算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信息。

从申报图不难发现,广汽丰田SIENNA赛那的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原汁原味国产石锤。

另外,由于一丰版本未见申报,所以很有可能,广汽丰田将抢得这台"姊妹车"的先机。

申报信息显示,广汽丰田SIENNA赛那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 /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这是什么概念?

对比大名鼎鼎的埃尔法,SIENNA赛那在车长比埃尔法长了超过200mm,车宽多145mm、轴距领先60mm。当然,由于采用了更加轿车化的设计,SIENNA赛那的车高也较埃尔法矮了180mm。

相较之下,SIENNA赛那并没有埃尔法那么像"保姆车",倒是更像一款更长,更宽的奥德赛。

当然了,用奥德赛和SIENNA赛那相比很可能还是会"委屈"了赛那,毕竟尺寸摆在这里。赛那的车款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最宽的存在。

在大家关心的动力参数方面,广汽丰田SIENNA赛那将搭载2.5L THS II全新第四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最低油耗达5.89L/100km。

这样的油耗放在一台近5.2米的大型MPV身上,不知道各位有何感想?

反正按我一位2孩家长朋友的话来说就是:"已经悄悄下了盲订,就等带老婆去看实车了!"

另外,从申报图也可以发现,SIENNA赛那孩配备了双天窗、360全景影像、脚踢感应器等配置。

从近年来广汽丰田TNGA产品的一贯配置来看,这款车型的配置程度肯定会让大家放心。其他诸如TSS、电滑门之类的核心装备,尽管公布信息没有显示,但9成9不会缺席。

当然了,大家最最关心的那个问题,到底多少钱?什么时候正式上市?这个我们目前还无法得知。

但从平行进口车型的参考价可以发现,加规E-FOUR四版本大概要48万元起步。国产版本价格肯定要比平行进口便宜一截。

最后最后,新车既然已经登录了申报图,说明试制车已经做好了,那就是离量产不远了。

之前我收到小道消息称,新车很有可能会是在年底正式上市。会否是广州车展前后?甚至是更早的在成都车展亮相?大家不妨继续关注。

反正,对于二孩奶爸,以及等等党来说,曙光已经见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