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猛士”来袭,售价超66万元,是作死还是真有硬实力?

2021年07月16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手里拿着66万元的预算买车,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看一下BBA的车型,宝马5系这个级别的中大型豪华车都几乎可以买到顶配版本了;而保时捷的入门SUV车型Macan的起售价也不过54.50万元,66万元也可以买到配置不错的Macan了。现在有一台售价高达66万元的东风正式上市了,这款车究竟水准如何呢?

东风猛士的外观车如其名,整台车的线条简洁有力,营造出一种生猛的感觉。这款车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宽,在对东风猛士M50的面前,凌渡最多只能算是奢适轿跑,真正的宽体还得看东风猛士M50。由于车体的宽度确实很宽,常规的双雨刷显然已经不能够满足东风猛士M50,于是车顶的上沿配备了三条雨刷,实现了无死角的清理能力。梯形的进气格栅简洁有力,两侧使用了红色的方形饰条进行点缀,粗壮的银色饰条将两侧的装饰相连接。东风的LOGO和笔风犀利的猛士字样镶嵌在中网内,看起来霸气十足。

在灯光配置方面,猛士配备了双圆形的大灯和雾灯,这是猛士车头为数不多的圆形元素。保险杠的宽度比较小,两侧的悬挂是直接裸露在外的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可以为刹车系统进行冷却。这款车提供了一个超长的货斗,装载能力那是相当不错。

轮胎使用了厚胎的设定,粗犷的花纹说明这个轮胎具有不错的户外性能。新车基于专业的越野平台打造,在高刚性的底盘的基础上还拥有超长的悬挂行程,对于出其不意的路况都能够从容应对。新车适用于应急处突、野外作业两大领域,具有高机动性、高通过性、高可靠性的特点。

动力方面,东风猛士M50搭载了一台4.0T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 20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00牛·米,并将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光看动力总成还是非常给力的,600N.m的扭矩比不少超级跑车还要高。值得注意的是,这台发动机能够满足最新的国六B标准,对于一台柴油车来说属实不易。

在这台4.0T柴油发动机的驱动下,其满载时的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20公里,综合行驶里程轻松超过600公里,最大爬坡高度可超过60%,最大垂直越障400毫米以上,最大水平越壕700毫米以上,最大涉水深度1.2米,最大行驶侧坡40%。每一项数据都是那么的出彩,不要说城市型SUV了,就连那些硬派越野车也不如这台车强悍。

东风猛士M50的内饰中控台一字排开的布局,视觉效果相当通透。方向盘为四副式设计,皮质的包裹增加了豪华感。空调出风口都使用了银色材质进行点缀,细节处理得比较到位。在这个触控面板横行的年代,东风猛士M50还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这一点值得称赞。换挡机构比较长,司机用起来会比较顺手,相信东风猛士M50对人机工学模型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

总结:66.88万元的售价对于东风猛士M50这样一台越野神器来说并不会很贵,何况这是一台尺寸不小的车型,完全具有66.88万元该有的气势。还买那些千篇一律的BBA多没意思,东风猛士M50才是真男人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