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态链开启越野新玩法,越野世家开启趣野征程

2021年07月16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当牧高笛、汉道、X-BULL、恺之、凯乐石、新疆文旅集团、繁华姑苏、海坨山景区齐聚一堂,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当越野车与联名交织,当车主不再为去哪野、怎么野发愁,那么全领域越野生态圈即将形成。这就是国内首个“悦”野联盟,推出“亿元宠粉计划”,进一步升级服务体验,让用户尽情享受越野生活。

7月14日,北京越野与上述品牌一同打造“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主题活动。邀请车主、越野粉丝及100余家媒体齐聚著名露营圣地海坨山谷,一起体验穿越试驾、山谷露营、篝火大趴的多维乐趣。

活动当天,北京越野不仅带大家体验了越野与露营生活,更应用户不断升级的进阶需求,正式推出首个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4”,让车主越而无界,野而无忧。

野趣,仅需一颗向往露营的心

作为越野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户外露营正成为今夏最流行的休旅方式。但如果仅仅停留在公园、景区的认知,那绝对低估了露营的玩法。驾车远离都市,寻一片山谷安营扎寨,以星空为盖,以丛林为依靠,在夏季的晚风中跑步、骑行、射箭、篝火BBQ,肆意狂欢……这就是BJ40为广大粉丝准备的悦野部落。

北京越野在红遍网络的“京郊小瑞士”——海坨山谷打造了5000㎡的露营基地。除遍布山谷的体验项目外,还设置了悦野部落公开课、悦野部落英雄连、悦野懂咖、悦野森氧吧四个不同体验区,打造出一个畅游、嗨玩儿、高潮不断的悦野部落营地。

现场,北京越野展开了别开生面的越野体验课与露营体验课,相关专家讲解了相关知识,所有来宾一道体验了咖啡拉花、手工皮具、游艺项目以及篝火晚会,现场乐队表演及烧烤大趴更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放心野,北京越野发布服务品牌

多年来,很多人止步越野的原因并非没有越野欲望,也并非车辆及装备问题,而是缺乏领路人,以及自身经验无法应对越野风险。随着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越野圈层,越野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生活方式,用户对于越野的期待,已经不局限在一台车;对于越野生活的向往,也不再局限是一次出行。用户需要的是一个立体化、综合性、不止于产品的越野服务体系。

六十余年专业底蕴,每一个越野变革期,北京越野都在引领越野文化发展。北京越野立足优势与积淀,应用户每一个10万公里的进阶所需,正式推出首个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4”。

“悦野”,是“越野”情感化的表达,也是用户中心化的升华,让越野成为一种愉悦、流行的生活方式,让用户收获喜悦、畅快的体验心情。“4”,是指4海兄弟,也是北京越野BJ40;“×”是车辆驾乘,也是幸福加成。

“悦野4×4”服务品牌,护航4海兄弟,自由乘风破浪,畅享最尊崇、最安心、最专业的悦野服务,共享幸福愉悦的越野人生“悦野4×4”服务品牌,护航4海兄弟,自由乘风破浪,畅享最尊崇、最安心、最专业的悦野服务,共享幸福愉悦的越野人生。

悦野“4X4”专属服务体系,主要由4大基础服务和4大进阶服务构成,“基本面”和“特色面”面面俱到,服务保障、生活护航和文化体验样样齐全。结合越野出行中的涉水、冰雪、沙漠、场地和长途穿越5大常见场景,针对全车进行103项专业越野体检,使用户可以快速掌握车况,防患未然。同时,北京越野组建越野专家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从越野车到越野生活的全方位的专业意见,帮助用户体验越野乐趣,享受越野文化。

北京越野遍布全国的完备服务体系下,厂方深化服务,并形成了“任何问题,1小时要响应;任何故障,1天要修复;任何需要,24小时随时救援!另外,每年超过200场越野主题活动,也解决了去哪野、怎么野、越野有什么保障的问题。正印证了北汽越野“唯越野,行无疆”的品牌精神。

实车体验:真本事还需要拉练体现

只有联名、宿营和服务品牌就能体现北京越野真正的硬核实力?这还要从产品上体现。第二天驾BJ40攀爬赤城大石头的越野活动才能让人真正体会到北京越野的精髓。作为北京越野的主打车型,BJ40用多样化的配置赢得了市场。有位车圈前辈曾经讲过:“我拖房车就用BJ40柴油版,省心省油。”

换装了全新2.0T+8AT变速箱的BJ40城市猎人带来了更好的越野体验。从动力上来说,发动机动力输出绵绵不绝,随踩随有。变速箱的匹配也很到位,丝毫不会让驾驶员有动力中断的担心。四驱系统方面,稳定可靠的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依旧坚守阵地,陡坡缓降功能则让驾驶员多了一份安心。

不得不说,全新BJ40的NVH性能得到极大的提升后,车辆舒适度明显增加。活动车顶处的风噪明显降低,双层密封条带来更加静谧的听觉体验。主驾驶带腰靠调节的电动座椅也明显缓解了旅途中的疲劳。让这款越野车型多了一点让家庭全部成员满意的“铁汉柔情”。

后记

随着主题活动告一段落,北京越野的品牌精神与品牌形象又得到了全新重塑。通过全新服务品牌,与越野生态的构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软实力的不断完善,与北京越野家族车型的硬核表现一道,让五十余年的北京越野荣光飘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