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发布2.0战略规划:2025年销量80万辆,进军海外市场

2021年07月16日 12:38: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7月15日,零跑汽车对外公布了面对未来五年的2.0发展战略及目标,宣布2025年的目标销量将达到80万辆。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零跑2.0战略规划都说了啥

关于零跑2.0战略,主要可以聚焦为以下 3个点:

聚焦技术:核心技术自研

1、自动驾驶:2023年底将投产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零跑表示将继续深化自动驾驶领域的能力,比如C11就将配备凌芯01芯片(具备8.4TOPS算力),该车还将搭载全套国产化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10月量产)。在2023年底,零跑汽车还将投产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2、智能座舱

零跑汽车将实现AI自我学习、情感交互、主动式服务等功能,零跑C11就将具备如上能力。在用户用车过程中,车内系统会学习用户的习惯,提供主动服务,提升人车交流体验。

3、动力系统

动力部分,零跑表示将于2021年底量产可变架构油冷电驱,官方称其IGBT控制电驱的NEDC效率大于88.5%,且其最高支持100万公里寿命;在2022年下半年,该品牌还将推出增程式车型,最大功率110kW的直驱增程油冷发电机将于2022年四季度投产。同时在电机部分,2023年底,零跑汽车将量产大功率碳化硅控制器,其可支持高压快充、大功率电驱等。

在2022年第三季度,零跑汽车还将使用“CBC电池+车身”一体化集成方案,官方称这将使电池仓空间利用率提升5%,车身整体扭转刚度提升25%。在2024年第四季度,800V高压电气平台也将投入量产,其支持400kW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可达200+km。

聚焦产品:2025年前推8款新车,销量80万辆

零跑表示,将在2025年底前推出8款新车,轴距覆盖2600-3100mm。在2022年10月份,零跑汽车还将进军海外市场。

另外,关于销量目标,零跑称该品牌在2021年下半年的目标订单为5.62万辆,下半年计划销量4.8万辆,即便受电池、芯片等因素的影响,零跑也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交付4.54万辆新车。而到2025年,其目标销量将达到80万辆。

聚焦用户,以用户为中心

在2.0战略中,有一点是聚焦用户,零跑汽车提到要构建产品型用户企业,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共享共创。

7月15日上午,在金华的AI工厂内,也迎来了首台T03的下线。

今年1-6月,零跑T03的上险量已经进入造车新势力的单一车型前五名,6月的上险量零跑T03已3791辆的成绩进入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的前三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