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搞涡轮,还加价的雷克萨斯ES,气得降价9万的奔驰C级直跺脚?

2021年07月16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大家都知道,不久前,Model Y因为和宁德时代合作,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一夜之家连降7万,吓得宝马iX3和奔驰EQC瑟瑟发抖。要知道年初,宝马iX3已经因为特斯拉这头鲶鱼连降7万,现在它内心的OS:那我走?眼下,几乎所有车企都在想着怎么降价抢夺细分市场,大概只有雷克萨斯像一股清流一样,一门心思想着加价加价再加价,特别是旗下的雷克萨斯ES,更是鼎鼎有名的“加价王”呢!之前官方宣布涨价1万元,结果现在消费者提车的时候还要再加价1万左右。

在刚过不久的上海车展,雷克萨斯ES也迎来小改款。在外观上,新车和旧款车型其实没有本质上的区别,进气格栅的尺寸都超级大。既然是B级车,该有的牌面和逼格感都很足,让人感觉一看就不便宜。

在车身尺寸上,车辆的长宽高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官方虽然把它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但大家都知道,这顶多也就只能中型车。对比竞品奔驰C级的长宽高4784/1810/1457mm和2920mm的轴距,雷克萨斯也只在长和宽更有优势,至于高和轴距还是奔驰C级更赞。二者实际的乘坐空间,其实相差不会太大。

动力方面,除了混动版本,雷克萨斯ES的燃油版常常被大家吐槽动力弱到掉渣。搭载2.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21kW。对比隔壁奔驰C级的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370kW,的确是落后了一大截。

但反观两车在终端的表现,在市场低迷的七八月,奔驰C级最高降价9.53万就能提车;而雷克萨斯ES仍旧不断加价加价再加价。按理说,奔驰C级顶着奔驰这个豪华车头把交椅的光环,品牌加成远大于雷克萨斯,产品力也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