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领克03+还多26马力,来看现代伊兰特性能版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16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性能车,大家往往会想到宝马M、奔驰AMG、奥迪RS等,很难想起韩系品牌也会有性能车,其实不然现代N系列就属于现代旗下的高性能版本。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伊兰特N的官图,新车搭载了一台280马力的2.0T发动机,加入运动套件后让它颇具战斗气息,下面咖哥就带大家聊聊它。

基于普通版打造,样子够运动。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不过在前后包围处用上了更加运动的套件,整车大量使用了折角线条,借鉴了建筑学上的参数化设计,车头两侧加入哑光黑色的导流版和下包围红色饰条,并且还有醒目的N标识以及蓝色涂装,侧裙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19英寸密辐轮圈和红色卡钳,都让它运动感表现更强。内饰设计变化不大,机械手刹回归。内饰整体设计变化也不大,依旧采用双联屏家族化设计,不过换装了N系列专属方向盘,右下方带一个标志性红色启动按钮,前排还使用了镂空桶型座椅,值得注意的是,普通版车型上的按键式换挡设计变回了传统样式,并且使用了机械手刹。

尺寸变化不大,舒适性一般。尺寸上官方并没公布,参考国内在伊兰特长宽高4680/1810/1415mm,轴距2720mm,和领克03+(长4677mm,轴距2730mm)差不多大。对于一款性能车来说,乘坐舒适性肯定不是它的特长,镂空桶型座椅更多是让包裹和摩擦性更好,由于溜背造型设计,第二排头空间也不是很理想。动力很强,参数超过领克03+。动力上伊兰特N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2.0发动机,匹配一台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还专门为其设计的一套集成式驱动桥,能够拥有更好的直线加速和变道性能,0-96km/h加速为5.3秒。相比领克03+搭载的254马力2.0T发动机,零百公里加速5.9秒,在参数上还是要领先不少。

写在最后

伊兰特N未来能否引进国内,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不过此前网上有消息报道北京现代有高层表现N系列车型将会引入国内。就这款车型本身而言,咖哥觉得它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并且在动力上相比同级别更强劲,如果未来引进国内后售价能够控制在20万元以内,没准还是会吸引到一部分年轻用户,不过就国内市场来看,大家现在似乎对这种性能钢炮轿车的热度并不是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