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Q5轿跑版开售 起售价约42万元

2021年07月16日 15:2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悉,奥迪全新Q5轿跑版(Sportback)已正式在日本市场开售,新车海外售价为72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2.8万元。动力上,该车将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Q5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最具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造型,中网内部为蜂窝状装饰点缀,并且配有“quattro”标识,使车头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头灯组十分规整,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下方进气口融入黑色烤漆面板装饰,配合梯形设计元素,动感十足。尺寸方面,Q5 Sportback较Q5在车长方面增加了15mm,高度则减少了5mm左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造型,车顶从B柱开始平缓下滑,勾勒出了一种更接近旅行车的轮廓,且车身的外后视镜及镀铬饰条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排气选用的是双边四出的布局,搭配小鸭尾设计以及全新的LED尾灯,辨识度颇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Q5相同的设计,内部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多功能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等。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 最大扭矩400牛·米,同时适配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而高性能版本SQ5 Sportback 搭载3.0T涡轮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