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命名宝马i5 全新一代5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16日 15:44:05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宝马5系纯电车型路试谍。该车有望命名为宝马i5,新车疑似更换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且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据外媒称,该车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5系车型,也是首款采用纯电动力的5系。值得一提的是,鉴于目前5系于2020年进行了改款,预计全新车型将在2023年或2024年推出。

由于该车外观包裹较为严密,最为直观的就是这台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前脸有望进行加大,同时配备了更加纤细的大灯和专属的运动套装,形成了一种独特且有运动化的风格。另外,全新5系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长,同时保留了车窗线上的霍夫迈斯特拐角。

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中带有“Electric Test Vehicle”和“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其分别代表“电动测试车”和“混合动力测试车”。据了解,纯电车型被称为i5,将在后部安装一个电动机,更高版本版本会在前部装有第二个电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据了解,i5还将推出带有M套件的版本。动力方面,预计将配备70kWh和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249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