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8月上市 2022款风光500预售价6.18万元起

2021年07月16日 15:45: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风光50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预售价区间6.18万-8.58万元。据了解,在预售期间99元预订2022款风光500,即可尊享“五重超燃大礼”订购权益。另外,2022款风光500预计将于8月正式上市。

即日起,2022款风光500还为用户提供了99元下订享五重超燃大礼预售活动:

第一重“焕新特惠礼”:8月15日前下订即可获得3000元油卡补贴;第二重“轻松购车礼”:尊享3年0息轻松换新车;第三重“潮燃宠粉礼”:即有机会抽取价值18888元站酷ZCOOL联名设计款燃改套装/价值3888元个性燃改套装/定制咖啡杯/定制布偶等好礼;第四重“超级质保礼”: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第五重“安心保障礼”:发动机5大核心部件质损,整车只换不修(限首任车主)。

2022款风光500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大面积中网,让车头整体具有辨识度。该车用锋锐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同时侧窗周围银色装饰条、悬浮式车型效果,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的搭配,具有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以全新景泰蓝为主的双色拼接设计,营造出立体且富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中控台悬浮式8.8寸液晶大屏及圆形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风光500还带有全景电动天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的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