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城老字号再度联手,北京汽车“京汽十足”跨出圈

2021年07月16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由增量时代迈入存量时代,如何在有限的消费需求中,赢得更多的客户,成了车企在竞争中的首要任务。如今,90后已成为消费主力,车企也在营销端也频频发力,致力于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破圈”。

北京汽车而言,这个夏天,除《象牙山爱逗团》带来欢声笑语外,北冰洋汽水也带来了更多清凉。当“联名款”成为新晋时尚标签,北京汽车与北冰洋两家“老字号”也再度联手,在2021北京汽车美食上发布了“京汽十足”限量盲盒。

北京汽车看来,2021年被北京汽车定义为用户运营元年,北京汽车也将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跨界活动为用户传递品牌温度,持续开展跨界营销活动再出圈。

北京汽车x北冰洋,盲盒抽不停

本届北京汽车美食节上,北京汽车与北冰洋的联名推出“京汽十足”限量盲盒。罐体主画面设计理念来源于一个上古神兽“椒图”。

据了解,“椒图”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龙生九子之第九子。它“性好僻静”,因其忠于职守的性格,故常被饰为大门上的铁环兽或挡门的石鼓,让其照顾一家一户的安宁。

北京汽车指出,北京汽车x北冰洋联名罐以“椒图”为核心元素,体现了北京汽车承前继后、继往开来,更以开放的心态敲开未来之门,以全新的、开放的、兼容并蓄的包容的姿态开启新的品牌文化篇章。

具体来看,盲盒基本款包含4款口味的北冰洋限定款饮料,分别是宽宽大汽橙、来劲元气果、0卡无糖桔、青青不老莓。其中,宽宽大气橙里面加入了双倍橙汁,满满的诚意体现了北京X7超越同级的大空间。

来劲元气果采用是北冰洋从未发布的功能性饮料配方,采用纯植物配方,不仅营养健康还能带来满满能量,与北京X7的兄弟产品北京X7 PHEV理念一致,以超长续航带领用户持续前行。

此外,0卡无糖桔是一款0蔗糖0能量的低卡健康饮料,体现了北京汽车销冠进化者EU5 PLUS的环保使命。青青不老莓则采用了花青素、多酚等天然成分,营养又美味,北京汽车也希望用户驾驶着高颜值的EU5 PLUS,每天都有好心情。

珍藏款除基础款的联名款限定汽水外,增加了黑白单色北京汽车文化T恤。据介绍,作为北京汽车“新文化”的体现,T恤是此次跨界联合的另一个“代表作品”。京剧元素、北京传统文化建筑和现代建筑两种类型的混搭,表现了北京汽车在新的征程中打破常规,文化破圈,以跨界合作等形式建立与受众之间的情感连接,体现了北京汽车继往开来,以全新的、开放的、兼容并蓄的包容的姿态开启新的品牌文化篇章。

持续出圈,提升品牌美誉度

“世界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曾提出过一个观点:品牌是一个复杂的符号,能表达属性、利益、价值、文化、个性和使用者六层含义,而只有在消费者脑中占据一席之地,才能真正成为品牌资产。

对汽车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如何尽可能多的获得用户的青睐,已成为后疫情时代的重要课题。对北京汽车而言,作为中国品牌的佼佼者,其始终简直客户关怀。尤其是在2019年品牌焕新至今,北京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有温度的品牌。

以温度定义品牌,北京汽车也将2021年定义为用户运营的元年,并通过月销量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跨界活动为用户传递品牌温度。

在5月26日至8月31日期间,北京汽车举办“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以“京”喜福袋”、“京”质产品、“京”彩生活三大板块,推出多款车型超值福利,提供多元可靠的产品和丰富多彩的休闲体验,以实惠让利于民。

其中,其“京”彩生活板块中,北京汽车不仅推出了北冰洋联名定制款车身涂装,本次发布的“京汽十足”定制口味汽水盲盒也是北京汽车跨界出圈打破常规的跨界营销新动作,更是“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京”彩生活板块的延续。

北京汽车指出,与北冰洋再度跨界联合,旨在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北京新旧文化融合的魅力,感受到北京独特的“京汽神儿”,让更多在北京生活和奋斗的年轻人都能勇往直前、京汽十足 。

根据规划,下半年北京汽车还将推出两款新品,包括“舒适安全再进化 7万越级家轿”北京U5 PLUS,以及搭载鸿蒙系统以场景定义超越期待的新产品。而随着新产品的到来,未来北京汽车也将有更多的跨界营销、娱乐营销新玩儿法,为北京汽车的用户带来更精彩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