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势不减,捷豹路虎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52%

2021年07月16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捷豹路虎中国方面获悉,捷豹路虎双品牌上半年延续2020年的持续上升趋势,在1-6月份在华累计销量达到54669辆,同比增长52%。同时,截止6月,捷豹路虎已实现连续10个月的同比增长。

其中,路虎品牌同比增长63%,揽胜家族、卫士家族和发现家族均延续了增长表现。捷豹品牌上半年同比增长26%,全新捷豹XFL等车型获得大幅同比增长。

针对上半年表现,捷豹路虎全球董事、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庆表示:“过去的2020年,对于整个汽车产业而言极具挑战但兼具收获的一年,在与所有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捷豹路虎在华实现了快速恢复并取得跨越式的进步,无论是全网经销商盈利水平,抑或是捷豹路虎中国对于全球财务表现的强劲贡献,都令我们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而2021年1-6月的持续增长,也进一步证明了方向的正确,以及中国市场无可取代且至关重要的作用。”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 (Richard Shore) 则总结道,“2021年上半年双品牌强劲的业绩表现反映了市场对于捷豹路虎产品与服务的双重认可。我们将继续推出更多超越用户期待的新产品和数字化尊享服务,同时积极打造更多卓然不凡的英伦驾驭和生活方式体验项目,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符合时代需求和彰显个性品位的产品选择和激动人心的英伦驾驭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