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威GS上市 长安福特新车 雷克萨斯ES预售

2021年07月16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21.8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别克君威GS已经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1.88万元和24.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包括搭载GS专属标识的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专属车漆、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配置也有升级,全系标配流媒体后视镜、侧气帘、智能驾驶辅助等等。

就是轮毂不够运动。

汽车大事件二:福特EVOS最新消息,第三季度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长安福特全新车型EVOS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蒙迪欧的继任车型,新车采用了跨界SUV的造型,一体式前脸、低趴的溜背造型和贯穿式尾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另外,新车内饰不仅中控屏非常吸睛,橙色装饰条的加入也非常亮眼。动力方面,或搭载2.0T发动机。

美国市场都没有的新物种。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雷克萨斯ES,公布预售价

此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雷克萨斯ES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了,共计10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29.6-49万元,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造型方面变化不大,只是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新款ES的大灯组和现款高配车型类似,更加犀利修长,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配置方面,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数字化后视镜了。

但中国市场不一定会有。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将推出ID.8,取代途昂

近日,大众CEO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大众计划推出全新中大型SUV——ID.8,并且未来将有望取代途昂的市场位置。

据悉,新车将会基于大众ID.6同款MEB平台打造,预计外观上会采用ID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简洁明快,并且内部将提供6座和7座不同座椅布局选择,动力上,则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

一个燃油,一个纯电,不好取代。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R8 e-tron渲染图曝光,足够科幻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 e-tron的新车渲染图,这也是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e-tron GT之后的另一款杰作。

据悉,新车将很大程度上汲取AI:M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独立的封闭式格栅,此外,还有隐藏式门把手、双五辐式轮毂、大尾翼、以及可变幻形态的前大灯组,确实非常前卫科幻。

新能源和性能的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