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你好,小迪」不仅是比亚迪的唤醒词,还是小电驴的!

2021年07月16日 20:01: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在台湾影视剧里,两轮电动车一直是女主的标配,无数女生都曾做过一个关于两轮电动车的女主梦。而在影视剧外,这是一个涉及3亿人、金额千亿级别的庞大市场。

而作为第一个在港交所鸣锣上市的两轮电动车公司,背靠25%的庞大市场份额,雅迪也自然希望能将“更高端的电动车”摆上台面。VFLY就是雅迪定位城市高端出行所发布的全新品牌。

既然把价格最高卖到了19800元,那VFLY系列肯定要跟普通的电动车做出区别。

因此,不同于非黑即白的普通配色,这次雅迪请来了保时捷的工作团队操刀外观,对线条和色彩进行了重构,让VFLY系列至少在外观上有了极高的辨识度。

其余细节比如炭纤维的使用、各部位饰板的外形、车把和轮毂的材质等等,VFLY都做了调整和改进。当然,如果只是换了个漂亮的外壳,就想卖到6990的起售价,那镰刀未免有些太锋利了。

所以,VFLY系列的核心并不在外,而是在里。自研的TTFAR碳纤维锂电池提供了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果你还能加钱选购快充车型,还能享受20分钟快速充满的极致体验。

最有趣的是LTM三方蓝牙技术,为此,雅迪搭配了一块5 英寸的 V-SMART 智显大屏,除了展示各种骑行数据之外,还能导航、听歌、拨打电话。当然,由于骑着电驴的你肯定无暇专注在屏幕上,所以全场景的AI助手来帮你搞定这一切。

一句"你好,小迪"你就能享受原本只有比亚迪车主才能独享的moment。

这个蓝牙技术厉害的地方还在于能将配套使用的头盔拉进这个三方系统,将智显大屏、手机和头盔实现了互联。骑行过程中所有的声音,都可以通过头盔内置的耳机进行播放,所有的语音指令也由头盔的麦克风识别,可以说,玩出了新花样。

至于实际效果如何,快点开我们文章开头的视频,看小涵的抢先体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