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日本开售,这篇告诉你,小改款雷克萨斯ES到底升级了啥?

2021年07月16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在 2021 上海车展发表了第 7 代小改款 ES 车系,包含外观及内饰皆有所更新,并导入了 LSS+ 2.5 主动安全科技,进一步提升车辆动态安全防护表现。

今日,雷克萨斯宣布选定中国作为首发市场,新车自即日起开始预售,预计 8 月 16 日在正式上市。较日本 26 日上市还早 10 天。

外观小修饰:新头灯组、水箱护罩

小改款 ES 车系外型设计承袭自旗舰轿车小改款 LS,呈现出低重心与宽轮距的比例。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融入大量 L 形设计,配合全新设计的纤长前大灯,打造全新的视觉魅力。

中控荧幕改触控,位置向前

在车舱,小改款 ES 车系新增茶珀棕、秋山栗、雪夜白黑等配色,勾勒出多样空间格调。通过人体工学的计算调整,中控上方的全新触控显示屏向驾驶者移近了超过 10 公分,并倾斜接近 5°,充分减少阳光照射造成反光的同时,确保操作更为便捷。

操控强化刹车、后悬挂表现

在车辆操控方面,雷克萨斯表示,小改款 ES 透过减少刹车空行程,刹车脚踏板形状及表面材质也经进一步改善,强化车辆刹车以及踩踏反馈感受。后悬挂升级为更强刚性的材质,提升驾驶操控体验。

此外,首度针对 ES 300h 导入 F Sport 版本,采用跑车化悬挂系统与 AVS 可变式阻尼,在从容舒适的驾乘基础上,展现更为锐利的动态性能。专属的 F Sport 套件,也充分展示出车辆的运动基因。

升级 LSS+ 2.5,DRCC、LTA 更强大

在驾驶安全方面,小改款 ES 将 LSS+ 2.0 进一步升级为 LSS+ 2.5。升级内容包含加大 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侦测范围,LTA 车道循迹辅助透过人工智能技术,强化针对标线、路缘、前车侦测机能。同时,新 ES 全新搭载了 BladeScan 极速旋镜式 AHS 智能型远光灯自动遮蔽系统,不仅有效扩大远光照射范围,更可主动避免跟车及会车眩光。

中国首发、日美秋季,国内可望年底

动力部分,小改款 ES 则维持 ES 200、ES 260与 ES 300h 等 3 款选择。共计发售 10 款车型,参考预售价为人民币 29.6 万元至 49.0 万元。新车预计 8 月 16 日在正式上市。

随着现行车型在日本市场已售罄,日本雷克萨斯也已宣布,小改款车型将于秋季上市。除日本外,美国也已宣布新车也同在秋季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