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V80预售近60万起,捷尼赛思真有这个底气?

2021年07月16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豪华车价格不断下探以及消费需求升级的双重刺激下,豪华车市场在2020年实现了14.7%的同比增长,除了BBA三驾马力之外,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也纷纷上扬,也可见这个细分市场仍有极大发展潜力。

来自韩国的捷尼赛思也想来分上一杯羹,在今年4月已经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众所周知,韩系车自萨德事件开始至今,一直都并未恢复元气,销量远远不及当年,比如现代目前旗下车型除了一款现代伊兰特比较亮眼之外,其他车型都是勉强支撑,起亚的情况则更加严峻。而定位更高的捷尼赛思,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呢?

捷尼赛思虽然于我们而言较为陌生,但它也已经在海外市场耕耘了多年,整体销量与品质还是比较乐观,并且在J.D.Power的质量调研中,还曾多次超过雷克萨斯,表现不俗。目前,捷尼赛思已经公布了两款进口引入的车型,G80以及GV80。

其中GV80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型,也算是目前品牌的旗舰SUV车型,从外观设计来看,如果不说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不会认出它是一台韩国车,造型设计跟英系豪华宾利反而有些相似。镀铬网状的格栅非常显质感,双线条设计的前后LED车灯也极具辨识度,首尾呼应,车身轮廓与线条的处理也更为优雅,在气质这一块捷尼赛思确实拿捏得死死的。

车内的布局简约,但用料毫不含糊。同级别车型该有的、没有的都被疯狂堆在了GV80身上,Alcantara翻皮毛车顶、真皮方向盘与座椅、实木饰板等,工艺也非常考究,座椅表现使用了菱形图纹处理,豪华感与档次感达到了极致。

内外车内还配备了带有裸眼3D功能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触控式的14.5英寸中控屏幕,内置有百度Apollo智能车机系统,智能体验也紧跟时下大众需求。

4945/1975/1725mm的长宽高,295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出色,但五座使用也已经宽敞不已。核心动力搭载的是2.5T发动机,最大304马力,扭矩422牛米,匹配8AT变速器。性能比起Q7、GLE这些同级车型中的2.0T版本倒是要强不少,且均配备了电磁感应悬架,更利于操控与舒适性的提升,不过全系2.5T排量选择性也较少。

总体来看,GV80的产品竞争力其实还是较为不错,如果抛开品牌,在设计、配置、性能等方面还是有不少优势,但57.68万元起的预售价也并不便宜,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捷尼赛思也并没有什么原始积累,豪华品牌的身份也并没有那么容易得到认同,价格高昂的GV80前路可并不好走。并且宝马X5奥迪Q7其实已经在筹备国产化,未来GV80的价格优势将不断被弱化,而且实质上这个价位的潜在消费者应该都已经是不差钱的主,于他们而言或许更愿意多花个十来万买个品牌力更强的BBA,也不愿意选择名不见经传的韩系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