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迎13周岁“生日”,2022款传祺GS4将于7月21日上市

2021年07月16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广汽传祺方面获悉,继6月30日推出传祺GS4 PLUS对A+级市场进行一波冲高之后,传祺GS4家族的“中流砥柱”2022款传祺GS4即将于7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传祺GS4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并搭载焕新的智能科技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7月21日是广汽传祺的13岁生日。13年来,广汽传祺始终坚守初心,在保障高质量的前提下快速发展,无论是产品品质、品牌形象,还是用户口碑,都跻身于自主品牌阵营的前列。站在260万用户基础上,广汽传祺以“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传祺”的战略构思,通过新机制、新技术、新体验的全面革新,激发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为品牌向上保驾护航。

作为广汽传祺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传祺GS4在上市41个月时间内突破百万销量,是品牌向上最具代表性的产物。据悉,2022款传祺GS4传祺GS4的基础上焕新而来,新车在外观上有了更大的突破,带来全新前脸造型,同时内饰也进一步改良,整体更时尚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传祺GS4同样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在智能体验上有了质的飞跃。它能提供疲劳缓解、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情绪音乐、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视线亮屏、车载抖音、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粤语识别等前沿智能应用。2022款传祺GS4必将有实力以更高的性价比,延续传祺GS4家族的辉煌,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