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是哈弗神兽 比亚迪、奇瑞、领克和别克下半年都有爆款新车

2021年07月16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1年的下半年无比精彩,各路车企纷纷推出了爆款车型,至于哪一款能卖到大火,现在还不好预测,只能看谁进入市场的时机最合适。

哈弗神兽和欧拉樱桃猫我们曾经介绍过,不再赘述,说说比亚迪奇瑞领克以及别克都将推出的车型,你看好哪一款,欢迎到下方留言讨论。

奇瑞:最神秘的SUV车型

如果不是看到奇瑞的申报单,根本就不知道这是来自哪一个品牌的车型,车尾正中悬挂的是大写的YDYX字样,这肯定不是奇瑞全新的品牌名字,而是火亮新能源推出的易电易行的字头。

这也是奇瑞与其合作开发的车型,从车身的外观看,与捷途X70有相似之处,不过这款新车使用的是封闭式前格栅,这就足以判断这是一辆传电车型,新车搭载的是170匹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为三元电池,具体续航里程不详。

比亚迪:最时尚的元PLUS

元PLUS的整体设计,要比元PRO时尚很多。

其实,在比亚迪的王朝系列中,汉、唐、宋的势头要更火,而元相对与这款车型显得默默无闻,比亚迪希望通过推出元PLUS改变这种现状,所以,这款车型的时尚性更强,外形采用比亚迪的Dragon Face3.0设计,无论是封闭式格栅的前脸,还是尾部,都是简洁时尚。

车辆尺寸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272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

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目前占绝了自主品牌的大部分市场,这款比亚迪元PLUS是比亚迪倾力打造的车型之一,也具备了爆款的潜质。

领克:最受期待的05+

领克05+的造型,比领克03+更激进,熏黑的进气格栅,战斗感十足,车头与大灯设计极具流线型,增加了速度感。

尺寸方面,领克05+是4614*1879*1628mm,轴距2734mm。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与领克05相比,动力调教更好。

领克的运动性,是一直被消费者看好,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在期待领克05+的上市。

别克:最超值的昂科威PLUS

别克昂科威PLUS上市,推出的2.0T动力版本车型,售价在22.99万元——30.99万元,车辆的科技配置非常抢眼。

现在,别克又申报了1.5T动力版本的车型,车型的外观设计与内部布局都没有变化,依旧可以选择5座和7座版本车型。发动机变为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在价格上有望在20万元以内。

所以,这款1.5T版本的别克昂科威PLUS,应该是最超值的车型。

以上这几款车型,有新能源的纯电,也有传统燃油型车,你可以在其中选择一款自己中意的,你看上哪一款车型,希望了解那些更详尽的信息,欢迎留言告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