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8.7%,雷诺集团上半年销量达142.26万

2021年07月16日 23:34: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雷诺集团2021年上半年销量达142.26万,同比增长18.7%。雷诺品牌2021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超90万,同比增长18.5%。其中,欧洲销量占总销量59%;在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五个主要欧洲国家,零售客户市场销售份额占40%,较2019年上升了近2个点。

Arkana E-TECH

在欧洲,雷诺品牌销量超53.2万,同比增长13.2%,占据7%的市场份额。其中,E-TECH系列车型表现强劲,销量超9.1万,增长149%;Arkana三个月获得了近2万个订单。在轻型商用车市场,雷诺的市场份额达到14.4%,增加了0.4个点。此外,雷诺在印度成功推出Kiger,销量增长86.6%;在俄罗斯推出Duster,销量增长36%;在拉丁美洲(包括巴西),销量增长15.9%。

Dacia Spring电动车

达契亚品牌(Dacia)销量超26.2万,同比增长24.5%。全新Sandero成为欧洲零售客户市场中最畅销的产品。Dacia Spring已经有超过1.5万个订单,计划于今年秋天交付。另外,达契亚去年底还推出全新Sandero和Logan车型,以及今年6月亮相的全新Duster车型。

拉达品牌(LADA)在俄罗斯销量超20万,同比增长51%,以23%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其领先地位,这也是十年来的最好成绩。在俄罗斯市场销售的前十名中有四款拉达车型,分别为Granta(排名第一,售出72,787辆)、Vesta(排名第二,售出57,031辆)、NIVA,以及3月推出的全新Larg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