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Megane纯电版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1慕尼黑车展亮相

2021年07月17日 00:2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诺Megane纯电版最新谍照,该车是雷诺此前发布的Megane 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五门掀背的跨界车设计,最大续航里程约580公里,有望于2021慕尼黑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雷诺Megane纯电版将沿袭Megane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只是目前还不能确定前脸是是否会采用与概念车相似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不过考虑到竞争对手们的表现,这一设计大概率会被保留。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05毫米,轴距2700毫米,与概念车相当。门把手将会采用隐藏式设计,既考虑了空气动力学需求又兼顾了美观性,当驾驶员或乘客接近时它们会弹出。

对比此前发布的Megane Vision概念车可以看出,该车在一定程度上从Morphoz概念车中获取灵感,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车灯采用细长的环绕式LED灯带,点亮的瞬间从中心雷诺Logo向两边流动,整体动态显示效果出色。

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更加具有识别度,并且在此灯条内部具有垂直的LED线,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采用经过特别雕刻的20英寸轮圈,其形状与车身相配合,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动力方面,Megane Vision采用60千瓦时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钟,预计未来雷诺Megane纯电版量产后的性能也会如此。

同时,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雷诺Megane纯电版将采用CMF-EV平台,雷诺表示未来量产版本将可以从伦敦行驶到纽卡斯尔,据了解这段距离约为280英里(451公里),有消息称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能约5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