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或有失败的可能 但他不在乎

2021年07月17日 00:2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在社交平台上与粉丝交流时称,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始终存在失败的可能。马斯克还是计划使量产车保持与概念车几乎完全一样的设计。他表示“不在乎”Cybertruck可能会失败的任何风险。

马斯克表示:“说实话,Cybertruck一直有可能失败,因为它太不像其他车了。不过我不在乎。就算别人不喜欢,我也太爱这款车了。其他卡车看起来就像同一个东西的复制品,但Cybertruck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外星人制作的。

同日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将不会在Cybertruck上安装门把手,但未具体说明这是否符合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标准。他还提醒粉丝,特斯拉已决定在Cybertruck上增加四轮转向系统,使该车可以对角直行,进出一些狭窄的地方。

特斯拉官方表示,Cybertruck预计将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2022年全面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