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年轻化/注重智能体验,2022款传祺GS4,7月21日上市

2021年07月17日 00: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22款传祺GS4将于7月21日上市,此前该车实车图已经曝光,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造型变化十分明显,更趋于年轻化的定位。

造型上,新款GS4采用最新的传祺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的格栅布局看上去更年轻化,凸显运动气息,同时下格栅也有所微调。

新车尾部同样变化明显,最吸人眼球的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老款车型则是以一条镀铬饰条链接,整体识别度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将依旧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造型层次感分明,大尺寸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的使用提升了整车科技感。

配置方面,2022款传祺GS4同样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着重智能体验,它能提供疲劳缓解、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情绪音乐、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视线亮屏、车载抖音、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粤语识别等前沿智能应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车生活。

动力方面,在售的GS4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将延续现有动力搭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