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科技展厅于全国第一高楼正式开放 展现中国科技创新力量

2021年07月17日 00:2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首个蔚来科技展厅于7月16日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正式焕新升级,并面向公众开放。

在此,蔚来科技展厅将在原有NIO House的功能之上全面升级,并带给消费者蔚来最先进的技术呈现,最具用户思维的设计思考,最硬核的技术和最直观的互动。

在蔚来科技展厅中,蔚来打造了一面“蔚来专利墙”,这也是从蔚来超4200项专利里精选的561项专利发明,覆盖整车制造与设计、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技术、换电和充电技术、自动驾驶技术、数字座舱技术、车联网技术等全领域,展现蔚来高端制造的领先实力。

在车辆展示区域,还陈列了蔚来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的车辆材质,同时也将看到ET7所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NAD的科技细节,基于NIO Aquila蔚来超感系统,NIO Adam蔚来超算平台等,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停车、加电等场景下轻松安全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

除全系SUV量产车型于现场展示外, 旗舰车型蔚来ES8的白车身出现在展厅现场。这是国内首个独立研发量产的轻量化全铝车身,铝含量96.4%,采用航空级7003铝合金。下方底盘为双叉臂加多连杆结构,可承受5吨的超高承压及高达60个大气压。带你全面感受在高颜值的背后,蔚来的“内涵”也同样精彩。

同时,全球首创的电能服务体系NIO Power和基于云服务和大数据的蔚来能源云于现场同步展示,全面的智慧能源互联网,真正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加电的能源服务体系。同时,至2025年底,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过4000座,90%的蔚来用户住房将成为“电区房”。

“科技始终深植蔚来的企业基因深处。”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在上海这个国际化都市,在中国之颠的科技窗口,我们将向全球的用户全面呈现蔚来在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如果说蔚来中心是蔚来用户的城市客厅,那么蔚来科技展厅则是一家前沿技术和未来生活理念分享的互动空间。”

蔚来上海区域总经理夏庆华表示:“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利用自身所长,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这次的蔚来科技展厅正是我们思考的一个缩影。这样的一个前沿科技的“博物馆”,学校,企业,社会团队都能免费预约,蔚来的科技从“看得见”到“摸得着”,让蓝天梦想成为每个人心中的种子,环保的实践走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