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6最新内饰谍照 后排腿部空间优于IONIQ 5

2021年07月17日 00:2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6最新内饰谍照,并且获得了关于该车最新的认知,新车拥有远优于IONIQ 5的后排腿部空间,该车定位纯电轿车,将于2022年亮相,同样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

通过最新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媲美宝马5系Li、奥迪A6L等中大型轿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这是因为得益于纯电动车平台紧凑的机械布局,没有传统发动机、变速箱、油箱等部件占据空间,因此内部空间最大化设计非常容易实现。

顺便可以再发散的说点,未来随着纯电动平台的推进,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会随着时间和技术的进步而改变,汽车外观造型设计也会进行全面的转变,类似大众ID.BUZZ样式的产品会越来越多。

此前现代IONIQ 6的内饰谍照也曝光过,车辆内部的A柱底端配备了一块屏幕,并且车辆外部后视镜的位置配有摄像头,因此可以判定新车将会配备虚拟后视镜。

另外,结合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新车将会使用LED光源,前杠中央貌似还有一个摄像头,可能是全景影像摄像头。

现代IONIQ 6同样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建造,该平台可具备快速充电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当前IONIQ 5 /起亚EV6可以提供6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60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由于轴距会更长,所以可以搭载更多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