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奇瑞瑞虎8鲲鹏版将于今晚上市

2021年07月17日 00:33:01
分享到:

奇瑞瑞虎8鲲鹏版将于今晚(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瑞虎8的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更新,动力方面使用了“鲲鹏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逐风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造型依旧为大嘴式造型,但中网采用了圆润的点阵式设计,两侧大灯组由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两侧还在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的上方增加了一个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提升至2710mm,相比瑞虎8有所提升。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扶摇版">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样式并没有太多改变,微微突出车身的翼子板搭配大尺寸轮圈,提升了整车的气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的奇瑞LOGO更换为了英文字母的样式,时尚感提升。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扶摇版">

内饰部分,新车做了全面的革新,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中间的空调控制区域也变为了触摸式设计,再加上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整体的科技感得到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零重力贴身舒享座椅、雄狮智云系统、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以及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等科技装备。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扶摇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第II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奇瑞独创的全新一代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全维集成超低降摩擦等技术,使得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官方油耗为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