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araday Future FF 91将于9月21日发布

2021年07月17日 04: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Faraday Future(FF)宣布将于2021年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在投资者日活动上,FF 91的量产版车型将发布,并展示其先进技术和专利组合,同时还将披露有关FF 81的更多信息。另外分享供应链合作的相关进展,以及FF的用户生态系统战略,包括用户获取、用户运营和价值链共创共享计划。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根据此前消息,PSAC的股东会议预计将于2021年7月20日举行,通过股东投票批准与Faraday Future的正式合并。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完成后,Faraday Future有望在7月21日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FF 91也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十二个月内交付。另外,FF 81将会延续FF 91的设计风格和部分性能,但作为“简配”版本后的售价预计会下探到30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