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新D90 Pro上市,给硬派越野车贴上智能化标签

2021年07月17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1年的两大足球赛事同时开锣再次点燃了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而足球目前也成为汽车厂商的追捧对象,继沃尔沃汽车之后,上汽大通MAXUS也结合足球主题推出新产品。7月15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正式上市,汽油版方指导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柴油版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98-27.68万元。

作为上汽大通的首款乘用车产品,新款D90 Pro这一次的年度改款车型完成了一次自我升级。新车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另外,国内首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也前来现场激情助阵,并成为新车代言人。

01

外观微调,智能体验持续进化

新款D90 Pro并未在外观上作出太多改变,整体造型仍然威风凛凛、给人强壮、霸气的视觉感受;不过在细节方面,新款车型的黑化炫酷元素遍及中网、后视镜、轮毂等处,使之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并且该车还新增蓝色+黑顶的双色车身设计,更加丰富了新车的选择。

空间依然是新款D90 Pro的主打,虽然新款车型的尺寸变化不大,但是原本2950mm的轴距表现,已经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了明显的优势,新车在满载7人时,后备厢仍可放置3个20英寸行李箱,如果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平,最大容积2400升。另外,新车可以选择2+3、2+3+2、2+2+2、2+2+3四种不同座椅布局、座椅材质颜色等,都是新款D90 Pro的主要竞争力所在。

其实新车的最大变化还属智能化配置和智能车机系统。搭载了蜘蛛智联 2.0 车联网系统,融入车载微信、腾讯生态、One ID 等多元化智能功能;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实现车辆启动、车辆定位等功能;其内置的百度地图的位置共享功能,则让车辆组队外出方便联络与控制。

02

强大越野实力,无惧复杂路况

在轱辘哥看来,新款D90 Pro最大竞争优势在于动力系统。新车将继续提供汽油和柴油选项,其中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上汽π Bi-Turbo的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而汽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不管是柴油还是汽油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既然是硬派越野车,新款D90 Pro的越野性能自然不能不提。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组合,28°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纵向通过角20°,最大离地间隙21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彰显了新款D90 Pro的硬实力。此外,新车还提供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且配备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搭载越野专家模块,用户可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信息,还可分享独创越野路线和智能推荐主题路书。另外,其还提供透明底盘系统,该系统拥有540°超广角环视能力(180°透明底盘 +360°全景影像),用户只需要通过中控屏,即可实时了解车舱外的路况。

03

硬派越野车市场格局生变

随着时间的推移,国产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之前的老选手纷纷开始更新换代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面对之前的北京BJ80改款,还有即将到来的全新哈弗H9、广汽传祺GS8,新款D90 Pro的到来显得非常重要,凭借外观方面的调整还有配置的优化升级,新车型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不过作为D90 Pro的“宿敌”,全新哈弗H9的到来可能与坦克品牌旗下车型形成夹击之势,新款D90 Pro面临的压力可不小。不过在轱辘哥看来,至少是现在,新款D90 Pro是最值得推荐的国产中大型SUV车型,毕竟它有“加分项”——同级独有的在线定制服务,包括动力总成、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配置在内近百项配置均可通过蜘蛛定制平台随心选择,轻松定制独家越野座驾。

新款D90 Pro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针对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进行了调整,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并且在品质方面也做足功课,还背靠上汽集团这棵大树,享受着最新的技术,从本身实力来讲,确实已经具备了爆款的潜质。期待创造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